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盗墓笔记 > 2017年11月14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1月14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6778总回复数:1.2万

2017年11月14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9 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0:35:43

哈哈哈!我是今天《盗墓笔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2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狮子座莫相依
6
10:35
20积分 5经验值
2
L00001100
1
11:07
14积分 2经验值
3
y200306113
5
12:41
5积分 2经验值
4
名爵.子爵
7
15:36
5积分 2经验值
5
0s2333
3
15:47
11积分 2经验值
6
疯狂牛牛牛
-
16:49
12积分 2经验值
7
哥白尼48
5
17:16
14积分 2经验值
8
雪之祭
6
21:10
13积分 2经验值
9
sandy柯
6
21:43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1:07:22

我在2017-11-14 11:0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2:41:50

我在2017-11-14 12:4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5:36:52

我在2017-11-14 15:3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5:47:20

我在2017-11-14 15:4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6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6:49:57

我在2017-11-14 16:5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17:16:08

我在2017-11-14 17:1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21:1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4 21:43:44

我在2017-11-14 21:4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4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