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冲级送大礼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冲级送大礼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09总回复数:132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冲级送大礼
[复制链接]

375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9 08:01:01

本帖最后由 妖精的尾巴GM 于 2017-11-17 14:37 编辑

本活动参与人数不足,取消发奖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今日公测啦~感谢各位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为表诚意,这次我们准备搞个大新闻!!!
在公测期间特举办冲级活动,大波福利即将来袭,速速来玩吧!
妖尾-搜狗.jpg

                              
【活动时间】
11月9日---11月12日 23:59分
【参与方式】
回复你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和角色名,并附上截图(截图带有角色名哦)
【回复格式】
UID:
我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是××级!
游戏角色:
服务器名称:
游戏截图(截图界面上要有角色名哦~):
【活动奖励】
等级达到20级抽取3名获得30元话费卡
等级达到25级抽取2名获得30元话费卡
等级达到30级抽取1名获得50元话费卡
【活动规则】   
1. 玩家可多次参与活动,但禁止超过3连(允许连续回复3贴及3贴以下),否则奖项抽给未中奖玩家;
2. 禁止使用马甲参加活动,每个账号最多回复20帖,超过则取消获奖资格;
3. 同一ID、IP只能获奖一次,如重复获奖则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
4. 获奖楼层发布违规内容被删除,或者发布内容不符合游戏规则,获奖抽给未中奖玩家;
5. 活动楼层可能会有浮动,以官方统计的名单为准;
6. 不按格式回帖者视为回复无效,请勿抄袭复制其他玩家内容或回复无关内容,否则取消评奖资格;
7. 参与人数少于30人则取消奖励的发放;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运营团队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1 15:26:09 来自手机

UID:27510633

我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是27级!

游戏角色:哈比萌二货

服务器名称:阿斯兰特X

游戏截图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2 17:20:46 来自手机

UID:27510633 

我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是35级! 

游戏角色:哈比萌二货 

服务器名称:阿斯兰特X 

游戏截图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2 19:17:51 来自手机

uid:2654
我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是48级
游戏角色:破玄之刃
服务器名称:阿斯兰特I
游戏截图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uid:34288425
我在《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的等级是40级
游戏角色:露格雷
服务器名称:阿斯兰特I
游戏截图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