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超神战记 > 2017年11月06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1月06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2118总回复数:1.2万

2017年11月06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6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00:13:16

哈哈哈!我是今天《超神战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9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sandy柯
5
00:13
19积分 5经验值
2
y200306113
1
13:26
6积分 2经验值
3
哥白尼48
4
17:17
13积分 2经验值
4
雪之祭
7
17:45
10积分 2经验值
5
boyzxx
11
23:45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3:26:36

我在2017-11-06 13:26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7:17:54

我在2017-11-06 17:1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7:45: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一派掌门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23:45:32

我在2017-11-06 23:4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