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小时代(官方游戏) > 2017年10月31日《小时代(官方游戏)》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31日《小时代(官方游戏)》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388总回复数:2.6万

2017年10月31日《小时代(官方游戏)》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3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06:05:13

哈哈哈!我是今天《小时代(官方游戏)》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哥白尼48
3
06:05
10积分 5经验值
2
同学郑
2
07:03
14积分 2经验值
3
雪之祭
7
11:20
13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07:03:10

我在2017-10-31 07:0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11:2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