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横扫天下 > 2017年10月31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31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387总回复数:2.6万

2017年10月31日《横扫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9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06:04:23

哈哈哈!我是今天《横扫天下》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哥白尼48
3
06:04
14积分 5经验值
2
同学郑
2
07:01
6积分 2经验值
3
雪之祭
7
11:18
9积分 2经验值
4
y200306113
4
12:31
5积分 2经验值
5
sandy柯
1
22:06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07:01:17

我在2017-10-31 07:0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11: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12:31:21

我在2017-10-31 12:3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1 22:06:47

我在2017-10-31 22:0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专属双倍)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