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神话永恒 > 2017年10月30日《神话永恒》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30日《神话永恒》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768总回复数:3091

2017年10月30日《神话永恒》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04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00:13:50

哈哈哈!我是今天《神话永恒》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同学郑
3
00:13
15积分 5经验值
2
哥白尼48
6
06:32
14积分 2经验值
3
健ken
8
06:58
0积分 2经验值
4
狮子座莫相依
4
07:49
0积分 2经验值
5
神之告示
7
09:44
10积分 2经验值
6
雪之祭
7
14:33
6积分 2经验值
7
城管呃呃呃
7
23:58
1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06:32:08

我在2017-10-30 06:3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06:58:39

我在2017-10-30 06:5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07:49:26

我在2017-10-30 07:49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09:44:09

我在2017-10-30 09:4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禁止访问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14:3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30 23:58:13

我在2017-10-30 23:5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