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草帽船长 > 2017年10月25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25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新世界者
总发帖数:71总回复数:427

2017年10月25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90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08:02:42

哈哈哈!我是今天《草帽船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fwg002321
11
08:02
13积分 5经验值
2
雪之祭
5
09:33
6积分 2经验值
3
泥娃娃73
11
12:25
8积分 2经验值
4
y200306113
5
13:35
10积分 2经验值
5
浪花上的舞者
11
22:59
7积分 2经验值
6
图坦哈蒙二世
11
23:11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禁止访问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09:3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12:25:26

我在2017-10-25 12:2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13:35:52

我在2017-10-25 13:3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22:59:29

我在2017-10-25 22:5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23:11:06

我在2017-10-25 23: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