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异次元觉醒 > 【异次元觉醒】你们的诉求,我们的方向,“畅所欲言”话版本

【异次元觉醒】你们的诉求,我们的方向,“畅所欲言”话版本

回复

总发帖数:3总回复数:6

【异次元觉醒】你们的诉求,我们的方向,“畅所欲言”话版本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886 35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1 00:12:24

本帖最后由 greathead1993 于 2017-11-1 15:42 编辑

尊敬的各位长官

  异次元觉醒,黑盒测试正式启动,测试前后我们收到来自各地勇士们各种各样的评价,今后我们将在官方论坛来聆听勇士们的心声,并将对优秀玩家奖励:精美周边,游戏测试资格等等。  



  如果您想零距离与官方版本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请按以下格式进行跟帖报名,并加入官方QQ群:6614285129(1群),597024469(2群):  


1.   联系邮箱:
2.   我对新版本的看法(优点与缺点):


  我们将会搜集您对游戏的看法,搜集“游戏看法”的热点TOP10,并将其内容公示在论坛,以让官方更充分了解玩家心声(被展示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游戏测试资格等奖励)。



  我们将在测试期间,在官方论坛招募 20位玩家参与“畅所欲言”交流。

  符合以下要求的玩家,我们会优先考虑
邀请您来与官方版本工作人员进行“版本面对面”交流:

● 了解游戏
● 关注游戏热点
● 对于新版本有独特的见解,畅所欲言
● 言语文明





FAQ常见问题与回答

  问:请问该报名对论坛帐号积分是否有限制?
  答:没有,我们更加关注您对版本独特的见解。

  问:如果我在当前版本报名并成功参与“畅所欲言”后,下次的招募我是否可以继续参与?
  答:可以,我们强烈欢迎。

  问:我想反馈的内容,已经在“游戏BUG异常贴”中提交过了,我还可以报名提交该问题吗?
  答:很抱歉,如果您已经在收集贴中提交该问题,我们会有专人逐一审查,请勿报名以重复提交。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3 21:57:07

1105107674@qq.com
希望官方能加入锁定视角的功能(及是锁定一个怪,屏幕的视角一直是看着锁定的目标的),物品的分类可以更详细一点,BOSS不动但人物会受到的BUG往修复,闪避技能望加上强制性发动(看到怪起手人物还在连招被打死很痛苦QAQ)。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00:01:05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wd769676387 于 2017-10-24 00:02 编辑

板凳嘿嘿黑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00:05:54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wd769676387 于 2017-10-24 00:14 编辑

回复发重了只能修改不能删除吗?在手机端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00:13:00 来自手机

1.联系邮箱:769676387@qq.com
2.我对新版本的看法:
1希望能改进一下方向指示的立体感,这个任务指示标并不怎么明确
2boss怪物对于新手并不友好,boss攻击,闪避成功与否并不会有标识,很难让玩家有战斗节奏。
3匹配组队成功后还有十秒的等待时间过于漫长,由于不需要每位玩家在确定所以像艾尔之光一样3秒就够了
4希望增加一个低血量警示,这种快节奏的战斗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
5快速过对话没有快捷键吗,跟疾风之刃一样右键就快速过对话可以吗,空格接任务再去点跳过对话有点麻烦。不如增加右键快进的功能。
6希望能降低一下第一关狼的难度,一个新手关没必要把狼的伤害提升的这么高,真的我玩了其他动作游戏的新手关都没有在第一关就栽了的。。。。
7游戏建模比其他游戏更加细致,期待加入语音
8跑跳的时候不能使用左键或者右键空中攻击来中断,不知道这个是bug还是设定。。。
9。等我发现再说哈哈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00:29:24

第一天玩了后还剩下66疲劳便关服了所产生的碎碎念

呃如你所见,呃字后面加个标点吧

呃如你所见,呃字后面加个标点吧

借给姐姐的 右下角多了个点

借给姐姐的 右下角多了个点

莫名其妙的一个英文,然后下面的介绍那里,技能两字越出那个框了

莫名其妙的一个英文,然后下面的介绍那里,技能两字越出那个框了

这背包用“点券”命名,大概都是花钱买的吧orz,用“特殊”什么的……

这背包用“点券”命名,大概都是花钱买的吧orz,用“特殊”什么的……

空虚这词不适合,不如换一个,比如空灵

空虚这词不适合,不如换一个,比如空灵

TIP后面的句号不如删掉吧

TIP后面的句号不如删掉吧

财富部队,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错

财富部队,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错

我觉得用眼力劲儿更好

我觉得用眼力劲儿更好

能否不用括号,而是根据角色使用他或她

能否不用括号,而是根据角色使用他或她

我明明用的是史黛拉 但是对话这用了他

我明明用的是史黛拉 但是对话这用了他

描述那里 红字中间有个小白点 emmm 好违和

描述那里 红字中间有个小白点 emmm 好违和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06:52:53

1426184843@qq.com
我觉得游戏的难度应该降低一点。
比如第一关卡。对于新手太不友好。
还有就是精英怪和BOSS被攻击不会被击退或者浮空
感觉硬直好高。这是游戏本身的设置吗。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13:49:46

没别的  测试时间短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4 16:59:29

联系邮箱:525416792@qq.com
第一天结束后的几大感受:
1.配音,首测没有配音很正常,只是希望在以后加入配音的时候除了中文版可以有日文版选择,希望每一个动画,剧情中的每一段话都有人物配音和场景效果音,这样才能对得起在剧情中丰富的人物表情。我相信,崩坏三能做到的配音水准,异次元觉醒也能做到。
2.剧情,看到有玩家已经对剧情中的问题做出了图片批示,就不再重复了,建议官方把剧情的中文文本再捋顺一遍,有的剧情有点上文不接下文,而且感觉有时候分不明白哪句话是谁说的,如果能做一点颜色上的区分就更好了。
3.难度,当前版本难度的确有点太大了,霸体打破后的时间一个3技能连招都放不完,而且领主伤害过高,有一次只是开个眼卡顿个不到1秒中的时间满血人物就死了,建议相对降低怪物伤害,有难度是好事,但别太夸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5 00:45:52

哇好多吐槽难度的。。果然跟随韩服难度算是一项错误选择么(其实我觉得还好。。。)日服比较亲民,希望改善的的话。。。既然决定跟随这个难度的话到时候就把福利做好一些吧。。。。毕竟难度高回报低福利差傻子才去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