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皇帝OL > 2017年10月09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09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102总回复数:538

2017年10月09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5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01:22:20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皇帝OL》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好吧噢123456
10
01:22
11积分 5经验值
2
郭海斌2015
8
10:01
6积分 2经验值
3
Y扬
-
14:37
6积分 2经验值
4
飞鸟王子1
5
15:59
7积分 2经验值
5
松原胖猴
3
16:48
6积分 2经验值
6
ww320522
-
23:34
5积分 2经验值
7
诗love雨
5
23:47
12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10:01:42

我在2017-10-09 10:0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14:37:02

我在2017-10-09 14:3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15:59:27

我在2017-10-09 15:5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16:48:42

我在2017-10-09 16:4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23:34:09

我在2017-10-09 23:3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9 23:47:03

我在2017-10-09 23:4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