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掌门 > 2017年10月06日《大掌门》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0月06日《大掌门》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3高级弟子
总发帖数:118总回复数:3100

2017年10月06日《大掌门》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19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00:36:44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掌门》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lx13788022071
2
00:36
13积分 5经验值
2
拿稳我说你称王
3
00:49
12积分 2经验值
3
丶红人
2
08:20
12积分 2经验值
4
五右卫门_2014
3
08:23
11积分 2经验值
5
城管呃呃呃
4
12:08
8积分 2经验值
6
名爵.子爵
4
14:55
14积分 2经验值
7
云端觅琳珑
1
15:41
9积分 2经验值
8
诗love雨
5
23:08
14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00:49:10

我在2017-10-06 00:4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08:20:29

我在2017-10-06 08:2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08:23:22

我在2017-10-06 08: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6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12:08:03

我在2017-10-06 12:0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14:55:44

我在2017-10-06 14:5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15:41:23

我在2017-10-06 15:4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4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6 23:08:06

我在2017-10-06 23:0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