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COS大乱斗 > 2017年09月30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9月30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262总回复数:5272

2017年09月30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9 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00:13:33

哈哈哈!我是今天《COS大乱斗》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6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城管呃呃呃
2
00:13
16积分 5经验值
2
诗love雨
2
00:18
14积分 2经验值
3
拿稳我说你称王
6
11:37
5积分 2经验值
4
鸡毛蒜皮的鸡毛
-
11:39
13积分 2经验值
5
q731041658
4
11:54
9积分 2经验值
6
风味豆瓣
2
17:28
7积分 2经验值
7
天天哈vv哈
1
18:09
5积分 2经验值
8
雪之祭
3
18:47
5积分 2经验值
9
tsw_2013
-
21:39
5积分 2经验值
10
青旧校服
1
23:57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00:18:57

我在2017-09-30 00:1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1:37:15

我在2017-09-30 11:3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1:39:20

我在2017-09-30 11:3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1:54:15

我在2017-09-30 11:5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7:28:21

我在2017-09-30 17:2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8:09:12

我在2017-09-30 18:0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禁止访问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18:47: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21:39:40

我在2017-09-30 21:3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0 23:57:08

我在2017-09-30 23:5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