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不良人2 > 2017年09月28日《不良人2》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9月28日《不良人2》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18

2017年09月28日《不良人2》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94 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00:01:57

哈哈哈!我是今天《不良人2》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李l豆
1
00:01
10积分 5经验值
2
Aphid_yang
8
00:04
8积分 2经验值
3
虎帝大人
-
01:24
7积分 2经验值
4
无名ABC的
3
02:16
10积分 2经验值
5
笑行天下_2016
7
06:57
5积分 2经验值
6
平安开心一生
8
11:38
5积分 2经验值
7
azuoya
3
11:55
10积分 2经验值
8
一个丑鬼
3
15:08
5积分 2经验值
9
武圣神人
7
18:38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00:04:59

我在2017-09-28 00: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01:24:32

我在2017-09-28 01:2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02:16:26

我在2017-09-28 02:1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06:57:24

我在2017-09-28 06:5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11:38:50

我在2017-09-28 11:3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11:55:10

我在2017-09-28 11:5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15:08:36

我在2017-09-28 15:0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8 18:38:38

我在2017-09-28 18:3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