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皇帝OL > 2017年09月21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9月21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初学弟子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5

2017年09月21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6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01:05:52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皇帝OL》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4970841
-
01:05
15积分 5经验值
2
啊哎呀呀_2011
9
07:30
7积分 2经验值
3
好吧噢123456
10
10:23
8积分 2经验值
4
郭海斌2015
8
10:44
8积分 2经验值
5
自在琉璃
2
13:58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07:30:51

我在2017-09-21 07:3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10:23:28

我在2017-09-21 10: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10:44:45

我在2017-09-21 10:4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13:58:13

我在2017-09-21 13:5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