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剑与家园 > 《剑与家园》论坛版块招募管理,欢迎你的加入!

《剑与家园》论坛版块招募管理,欢迎你的加入!

回复

管理员
总发帖数:303总回复数:800

《剑与家园》论坛版块招募管理,欢迎你的加入!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30 8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15 16:02:54


申请条件:

具有较为充足的社区在线时间;
平时对《剑与家园》的新闻以及制作攻略感兴趣;
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对《
剑与家园》讨论区发展有自己的见解和心得;
对《
剑与家园》讨论区未来发展有明确的定位,并能够为该目标努力;

申请格式:
1、是否曾担任过论坛或贴吧管理,主要成就是什么?
2、你希望将《
剑与家园》讨论区发展成为一个怎样的社区?
3、为达到第二点的目标,你会从哪些方面去做?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村长审核群:468923723


福利待遇:
社区村长主要是公益性质,但社区也会根据每位村长“按劳分配”进行奖励,每月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奖励;
(福利内容:现金奖励,游戏福利周边,线下活动邀请,更有类似Chinajoy的活动门票和路费哦!)


请在本帖子下方以上面的申请格式回复,回复完可直接加群:468923723,加群请填写你的论坛名,我们将会在本帖下方认真回复的同学中进行挑选哦~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19 10:46:56 来自手机

1、曾经担任过360论坛放开那三国的村长,最好的成绩是获得过月度优秀村长。
2、我希望剑与家园讨论区活力无限,成为一个玩家在游戏中遇到难题就会来询问,没有难题就会来交流的地方。
3、解答玩家疑问,出攻略,做论坛活动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21 19:37:50 来自手机

游戏进不去了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8 15:37:28 来自手机

移动网络登不上去啊,只有连接WiFi才行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0 08:51:13 来自手机

几点新区!、、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0 08:51:47 来自手机

开服应该弄个公告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8:28:03 来自手机

什么鸡儿游戏哦?24小时开挂抢车子资源的有没有人管哦?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12:56:28 来自手机

活动真少,360不给力啊!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 10:15:55 来自手机

2018年的新区啥时候开阿,等3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