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火炬之光 > 2017年09月07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9月07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13总回复数:1119

2017年09月07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98 1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2:04:57

哈哈哈!我是今天《火炬之光》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蓝色烈炎
9
02:04
10积分 5经验值
2
不可不丁2
-
03:44
8积分 2经验值
3
benfangde78
-
06:08
10积分 2经验值
4
yaobin_119
9
06:21
10积分 2经验值
5
随便玩玩201510
-
08:34
6积分 2经验值
6
pandalg111
1
08:50
9积分 2经验值
7
hisokou1
-
08:58
7积分 2经验值
8
晚上在是啥子
-
09:22
8积分 2经验值
9
a10607723
-
09:26
9积分 2经验值
10
家里的妇男
8
09:29
7积分 2经验值
11
火炬之灰
-
09:29
10积分 2经验值
12
玩笑虎
3
09:34
8积分 2经验值
13
patt02
-
09:36
9积分 2经验值
14
猫子黑
2
09:42
5积分 2经验值
15
zbsmq_001
8
10:00
9积分 2经验值
16
mj993
3
10:44
7积分 2经验值
17
zeta90
-
12:46
5积分 2经验值
18
狗狗屎屎屎
-
15:19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3:44:17

我在2017-09-07 03:4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6:08:20

我在2017-09-07 06:0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一派堂主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6:21:46

我在2017-09-07 06:2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8:34:52

我在2017-09-07 08:3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8:50:31

我在2017-09-07 08:5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8:58:34

我在2017-09-07 08:5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9:22:40

我在2017-09-07 09:2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9:26:23

我在2017-09-07 09:2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7 09:29:18

我在2017-09-07 09:2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