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敢达决战 > 2017年09月03日《敢达决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9月03日《敢达决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2舰队上校
总发帖数:349总回复数:755

2017年09月03日《敢达决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98 1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0:02:25

哈哈哈!我是今天《敢达决战》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今朝小垒
11
00:02
10积分 5经验值
2
κīSs.菰単
11
00:35
0积分 2经验值
3
向道天
8
01:37
6积分 2经验值
4
暗月破军
-
02:32
9积分 2经验值
5
j654070081
-
03:37
6积分 2经验值
6
大欢82
5
09:50
10积分 2经验值
7
雪之祭
11
10:39
12积分 2经验值
8
ekentony
1
10:51
6积分 2经验值
9
日火金比白
-
10:57
7积分 2经验值
10
蒋大比
1
11:21
6积分 2经验值
11
li某小唐
9
13:44
5积分 2经验值
12
akdsjsj
2
13:50
5积分 2经验值
13
卡洛德莱
10
18:23
5积分 2经验值
14
烈炎之皇
2
20:17
8积分 2经验值
15
sfreedom_2012
5
21:52
6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0:35:37

我在2017-09-03 00:3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1:37:24

我在2017-09-03 01:3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2:32:36

我在2017-09-03 02:3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3:37:36

我在2017-09-03 03:3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皇家机师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09:50:42

我在2017-09-03 09:5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10:3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10:51:36

我在2017-09-03 10:5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10:57:19

我在2017-09-03 10:5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3 11:21:25

我在2017-09-03 11:2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