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梦想星城 > 2017年08月29日《梦想星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29日《梦想星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29总回复数:19.4万

2017年08月29日《梦想星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64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9 10:41:15

哈哈哈!我是今天《梦想星城》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我专属的幸福
7
10:41
12积分 5经验值
2
一颗小花生米
5
10:48
6积分 2经验值
3
枫轻墨色渐
4
10:56
10积分 2经验值
4
夜灬澪乱_花寂
6
11:04
0积分 2经验值
5
呆_琦琦
5
11:12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9 10:48:59

我在2017-08-29 10:4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9 10:56:47

我在2017-08-29 10:5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9 11:04:27

我在2017-08-29 11:0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9 11:12:01

我在2017-08-29 11:1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