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8月28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28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03总回复数:1305

2017年08月28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32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07:24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丧心圣王
7
00:07
13积分 5经验值
2
黑色傻猪兜
4
00:15
9积分 2经验值
3
逗比小超人阿胜
4
00:22
10积分 2经验值
4
定山之芒
6
00:29
0积分 2经验值
5
卧龙若初见
3
00:35
0积分 2经验值
6
愤怒鬼鬼小笨鸟
2
00:42
0积分 2经验值
7
境界摄政王
4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8
lsf18
11
06:27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15:57

我在2017-08-28 00: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22:46

我在2017-08-28 00:2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29:11

我在2017-08-28 00:29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35:43

我在2017-08-28 00:3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42:17

我在2017-08-28 00:4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0:48:50

我在2017-08-28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8 06:27:15

我在2017-08-28 06:2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