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关云长 > 2017年08月21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21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32总回复数:1221

2017年08月21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91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1 00:05:35

哈哈哈!我是今天《关云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百花魔物
7
00:05
13积分 5经验值
2
自甴呼V吸
3
00:38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1 00:38:27

我在2017-08-21 00:3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