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8月20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20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03总回复数:1305

2017年08月20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8 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03:32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丧心圣王
6
00:03
10积分 5经验值
2
独自瞭I望
4
00:10
5积分 2经验值
3
窗外风景很美
4
00:18
10积分 2经验值
4
三刀之风
6
00:25
0积分 2经验值
5
黑色傻猪兜
3
00:33
0积分 2经验值
6
逗比小超人阿胜
4
00:41
0积分 2经验值
7
定山之芒
6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8
lsf18
11
06:12
8积分 2经验值
9
梦里好看花
7
20:42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10:54

我在2017-08-20 00:1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18:17

我在2017-08-20 00:1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25:48

我在2017-08-20 00:2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33:04

我在2017-08-20 00:3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41:06

我在2017-08-20 00:4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48:31

我在2017-08-20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6:12:35

我在2017-08-20 06:1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20:42:11

我在2017-08-20 20:4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