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血统 > 2017年08月20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20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22总回复数:1628

2017年08月20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83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02:43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血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咱一直光芒你
6
00:02
15积分 5经验值
2
梦缘丶哇哈哈
4
00:10
5积分 2经验值
3
max爷
4
00:17
6积分 2经验值
4
毁人不倦如
6
00:25
0积分 2经验值
5
Sun333beam
3
00:32
0积分 2经验值
6
迷ni萌萌哒
4
00:40
0积分 2经验值
7
心如炫下来
6
00:47
0积分 2经验值
8
戰歌卿无爱
3
00:54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10:06

我在2017-08-20 00:1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17:31

我在2017-08-20 00:1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25:00

我在2017-08-20 00:2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32:17

我在2017-08-20 00:3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40:18

我在2017-08-20 00:4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47:41

我在2017-08-20 00:4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0 00:54:57

我在2017-08-20 00:5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