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主宰 > 2017年08月19日《大主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19日《大主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310总回复数:8148

2017年08月19日《大主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65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00:02:48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主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烟火式的_爱情
7
00:02
10积分 5经验值
2
qe297132
2
00:04
7积分 2经验值
3
莫名其妙的大子
4
00:10
5积分 2经验值
4
GR170818123001
2
06:39
7积分 2经验值
5
wen841124
1
11:39
9积分 2经验值
6
lelekkjjjhgggf
5
20:51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00:04:30

我在2017-08-19 00: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00:10:23

我在2017-08-19 00:1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06:39:13

我在2017-08-19 06:3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11:39:41

我在2017-08-19 11:3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9 20:51:36

我在2017-08-19 20:5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