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草帽船长 > 2017年08月18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18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赏金千万
总发帖数:48总回复数:1万

2017年08月18日《草帽船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96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07:36

哈哈哈!我是今天《草帽船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永月小呆
6
00:07
11积分 5经验值
2
如今变大叔
8
00:09
8积分 2经验值
3
萌萌達小帅锅
3
00:11
9积分 2经验值
4
拿稳我说你称王
6
00:15
10积分 2经验值
5
爱神震界王
4
00:18
9积分 2经验值
6
帝國天涯三
2
00:23
7积分 2经验值
7
我是一枚小坑货
3
00:25
5积分 2经验值
8
卡哇伊的小紫
2
00:30
0积分 2经验值
9
我的奔腾年代
3
00:33
0积分 2经验值
10
行者飞2
5
00:37
0积分 2经验值
11
天界狂魔T
5
00:40
0积分 2经验值
12
dujxibij
6
00:53
5积分 2经验值
13
fwg002321
11
05:23
10积分 2经验值
14
tyzks
11
09:14
9积分 2经验值
15
々星痕々
11
12:43
0积分 2经验值
16
泥娃娃73
11
12:51
9积分 2经验值
17
图坦哈蒙二世
11
14:48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09:39

我在2017-08-18 00:0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11:11

我在2017-08-18 00: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15:57

我在2017-08-18 00: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18:34

我在2017-08-18 00:1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23:17

我在2017-08-18 00: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25:52

我在2017-08-18 00:25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30:38

我在2017-08-18 00:3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33:16

我在2017-08-18 00:3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8 00:37:55

我在2017-08-18 00:3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