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8月14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14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03总回复数:1305

2017年08月14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21 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04:10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丧心圣王
6
00:04
12积分 5经验值
2
花W灵魅影
3
00:12
6积分 2经验值
3
无解__未完待续
2
00:18
7积分 2经验值
4
银河奴隶
4
00:25
0积分 2经验值
5
风吹沙899
3
00:32
0积分 2经验值
6
我一路迷糊
3
00:39
0积分 2经验值
7
境界摄政王
3
00:46
0积分 2经验值
8
天使夜雨夜雨
3
00:52
0积分 2经验值
9
踏歌蓝小姜
3
01:00
0积分 2经验值
10
lsf18
11
06:20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12:10

我在2017-08-14 00:12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18:40

我在2017-08-14 00: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25:38

我在2017-08-14 00:2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32:37

我在2017-08-14 00:3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39:17

我在2017-08-14 00:39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46:18

我在2017-08-14 00:4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0:52:56

我在2017-08-14 00:5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1:00:06

我在2017-08-14 01:0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4 06:20:19

我在2017-08-14 06:2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