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新仙剑奇侠传 > 2017年08月11日《新仙剑奇侠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11日《新仙剑奇侠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39总回复数:529

2017年08月11日《新仙剑奇侠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

269 7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0:00

哈哈哈!我是今天《新仙剑奇侠传》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zjy5777
8
00:00
13积分 5经验值
2
飘逸妩媚的天使
9
00:00
7积分 2经验值
3
尘生醉月
11
00:00
8积分 2经验值
4
张飞大虾来了
9
00:00
9积分 2经验值
5
sunjian12345aa
6
00:03
5积分 2经验值
6
shux117
9
00:04
8积分 2经验值
7
freenetsky
10
00:08
5积分 2经验值
8
L翔少
2
00:15
8积分 2经验值
9
德玛伊利亚
10
00:23
8积分 2经验值
10
GQ160515214507
10
00:38
9积分 2经验值
11
战舞玄霄
9
00:46
8积分 2经验值
12
xuriong163.com
11
00:50
8积分 2经验值
13
谭_医生
11
00:52
9积分 2经验值
14
liumingyi_2015
10
00:54
6积分 2经验值
15
Fw苏
7
00:57
7积分 2经验值
16
qwwwooowww
9
00:57
7积分 2经验值
17
sis735
9
00:59
6积分 2经验值
18
阳光的糯米团子
10
01:32
7积分 2经验值
19
zakwell
-
01:33
10积分 2经验值
20
君皇王
10
03:04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0:02

我在2017-08-11 00:0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0:14

我在2017-08-11 00:0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0:19

我在2017-08-11 00:0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3:12

我在2017-08-11 00:03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一派堂主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4:54

我在2017-08-11 00: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08:40

我在2017-08-11 00:0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3高级弟子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15:36

我在2017-08-11 00:1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23:51

我在2017-08-11 00: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0:38:26

我在2017-08-11 00:3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