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熊猫官方正版 > 2017年08月06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06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50总回复数:1万

2017年08月06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70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16:28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熊猫官方正版》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孤城丶Lin熊宝
4
00:16
12积分 5经验值
2
萌萌達小帅锅
1
00:19
10积分 2经验值
3
九命猫死一
1
00:26
9积分 2经验值
4
爱神震界王
1
00:29
9积分 2经验值
5
幻族东东空
2
00:36
5积分 2经验值
6
我是一枚小坑货
-
00:40
8积分 2经验值
7
怡情居八神
3
00:45
0积分 2经验值
8
我的奔腾年代
3
00:47
0积分 2经验值
9
希望皇尊
-
00:56
0积分 2经验值
10
三刀之风
2
00:59
0积分 2经验值
11
GI170731103912
1
08:56
6积分 2经验值
12
英雄争霸888
6
11:15
10积分 2经验值
13
afz12345678
-
11:30
6积分 2经验值
14
洪荒胖呆呆
10
11:30
7积分 2经验值
15
GA170709104156
-
11:34
8积分 2经验值
16
zc熊猫
7
18:37
7积分 2经验值
17
大鼠龙
5
20:07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19:29

我在2017-08-06 00:1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26:08

我在2017-08-06 00:2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29:07

我在2017-08-06 00:2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36:29

我在2017-08-06 00:3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40:11

我在2017-08-06 00:4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45:43

我在2017-08-06 00:4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47:40

我在2017-08-06 00:4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56:32

我在2017-08-06 00:5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6 00:59:26

我在2017-08-06 00:59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