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开心水族箱 > 2017年07月18日《开心水族箱》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18日《开心水族箱》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38总回复数:1412

2017年07月18日《开心水族箱》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0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0:01:16

哈哈哈!我是今天《开心水族箱》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讯123456欢
11
00:01
10积分 5经验值
2
杏林新星
11
00:01
8积分 2经验值
3
亲水精灵
11
01:03
10积分 2经验值
4
花s花123
10
05:28
0积分 2经验值
5
果s果123
10
05:32
0积分 2经验值
6
萱韬无敌
8
07:33
7积分 2经验值
7
zix_ing123
11
09:49
10积分 2经验值
8
D13457231689
10
10:18
0积分 2经验值
9
毛毛虫一家
6
11:19
5积分 2经验值
10
GQ170718141953
-
14:22
7积分 2经验值
11
98九
2
14:44
0积分 2经验值
12
轩辕雪兔
-
16:33
7积分 2经验值
13
1252715290lp
1
17:00
8积分 2经验值
14
中奖吧147
-
17:22
5积分 2经验值
15
三6九三
11
21:01
0积分 2经验值
16
萌萌还宝宝
-
21:04
7积分 2经验值
17
贪玩儿的村民
7
22:32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0:01:50

我在2017-07-18 00:0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1:03:22

我在2017-07-18 01:0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5:28:13

我在2017-07-18 05:2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5:32:19

我在2017-07-18 05:3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7:33:39

我在2017-07-18 07:3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09:49:41

我在2017-07-18 09:4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10:18:34

我在2017-07-18 10:1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11:19:47

我在2017-07-18 11:1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8 14:22:23

我在2017-07-18 14:2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