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三国大英雄 > 《三国大英雄》新版本BUG 攻略 反馈送百元红包

《三国大英雄》新版本BUG 攻略 反馈送百元红包

回复

管理员
总发帖数:5592总回复数:7

《三国大英雄》新版本BUG 攻略 反馈送百元红包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57 5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7 16:47:01

开始时间:

2017-07-18 00:00:00

结束时间:

2017-07-23 23:59:00

活动奖品:

5元红包*4
10元红包*3
50元红包*1
100元红包*1
《三国大英雄》提bug礼包*10
《三国大英雄》攻略礼包*10


亲爱的各位大人们:

7月11日下午15:30将迎来《三国大英雄》七武圣版本更新,是不是已经非常的期待了呢? 当然呢,体验的同时会有新的BUG出现,所以征集活动还是一样不能少,废话不多说,亲们在游戏中遇到的BUG以及游戏原创攻略等等,都要记得记录下来在本帖中给我们进行反馈,就会得到我们送出的奖品哦~!


【活动时间】

7月18日~7月23日


【活动内容】

各位主公将所遇到的BUG或者游戏的攻略提交给客服(本帖内回复有效),参与即可获得游戏大礼包的奖励,还有大量现金红包哦~


【BUG提交格式】

UID:

游戏角色名:

游戏区服:

BUG描述:

BUG截图:

温馨提示:BUG描述的越详细越好,谢谢合作。复制他人提出BUG无效哦~


【攻略提交格式】

UID:

游戏角色:

游戏区服:

攻略标题:

攻略链接:

温馨提示:主题限定七武圣系统,内容原创,排版整洁,图文并茂,不能抄袭他人内容~


【活动奖励】

提BUG、建议礼包10份(元宝:388)


提攻略礼包10份(元宝:588,金色武魂:30,百万银币箱:1)


PS:提交多个bug或攻略,可重复领取多份礼包,BUG和攻略都提交的小伙伴,两种都可获得


重大BUG奖:50元现金红包(1份)、5元现金红包(4份)


优秀攻略奖:100元现金红包(1份)、10元现金红包(3份)


温馨提示:

1、 同一ID只需回帖一次,每个ID只有一次获奖资格,重复回帖无效;

2、如遇刷楼、发布违规内容或采取其它手段影响活动正常进行的玩家将无缘参与本次活动,所刷楼层将会被删除;

3、账号有异常的ID将会被取消资格(例如:论坛禁止用户)

4、攻略和BUG提交核实有效的玩家,当天可获取额外礼包一份,由三国大英雄GM私聊发送,请及时查看私信。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国大英雄》运营团队





参与须知
1.活动由版主youzhongyouxi发布并负责开奖,如有问题请联系此版主
2.获奖玩家会在论坛和游戏大厅收到中奖通知(查看示例
3.领奖请安装游戏大厅APP最新版(点我下载)在[我] — [我的奖品]中领取,7日内未领取将过期
4.同一抽奖活动如玩家多次中奖,只发放一次奖励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9 12:39:09

UID:25539958
游戏角色:九命通会
游戏区服:29区义释曹操
攻略标题:《三国大英雄》攻略分享
攻略链接:1,如果觉得是你喜欢的游戏类型,那就别犹豫,建议买一张198至尊永久月卡性价比之王,每天300元宝,还有一些材料,很划算。

2,开区第一天,体力尽量买满,这个游戏有个好处不管是vip15还是vip1体力购买都一样。尽量跟着主线任务走,活动一个不能少,两天50级妥妥的。

3,坐骑建议不要着急,胡乱买坐骑。建议直接憋50级的神虎坐骑,加20%攻击,升级很快第二天也就50级,不管是南蛮活动还是副本什么的感觉用处特别大,这个坐骑对小v玩家老说,最好用到80级换麒麟,加士气的那个坐骑,小v玩家一定忍住。

4,40级有个战宠,建议直接50级召唤50的,60级不要招,现在更新了,可以回收一半价格,小v玩家建议召唤50,70,80以此类推这样,因为50级到70也很快。

5,关于招将问题,50级以前我觉的召唤一个甄姬,和一个夏侯淳就足够了,马云禄换掉,马岱感觉还算可以,每次攻击回复500士气,60级的时候就是全部金色武将了,建议第一个徐晃,换掉马岱,徐晃暴击天赋,被动20%暴击,也是活动神将,第二个建议曹仁,第三个,蔡文姬,华佗不推荐,感觉小v用了用处不大,感觉不如甄姬好用。有人会说没有华佗,征战天下不好打,征战天下可以取巧,跟着人物等级走一样可以打,打不过就刷新困难星,一星特别好打,一星和五星奖励差不多,后期战力高了,完全可以在回来刷五星拿奖励,前期刷一星,先把五把神器配齐。

6,关于神器,建议前几天的国战积分,和军团的积分全部换神器升级石头500积分一个,一次国战可以刷到好几万积分,升级神器建议接军团升级神器的任务,五级任务是250个玄铁升级,奖励完成任务50个,这样比较划算。神器升级建议前期的话平均升级,尽量每一个神器都到三转,然后重点给徐晃的神器升级,徐晃完全是70级之前最强金将没有之一,能抗又能输出。神器选择,建议防御的给甄姬,法攻给貂蝉,物攻给徐晃,生命给曹仁,速度给蔡文姬。蔡文姬尽量一速,不管活动还是什么。宝石镶嵌就不说了,这个说起来就太多了,重点说下徐晃,镶嵌物攻,生命,命中,暴击,破击,暴击很容易堆得,徐晃本身就20%暴击,堆起来,不管活动还是副本,都特别给力。特别配合主将技能天神下凡,30%暴击,30%攻击,活动很爽的。堆徐晃神器还有就是70级召唤赵云,这个基本人手一只,可以直接过度给赵云,赵云也是主堆的,不管是竞技场,还是以后跨服。

7,关于装备铸造,强化,还有洗练,升星,这个全是最费银币的地方,特别是强化,五个武将随便强化一下都很多很多银币,这个不多说,玩几天自己明白了,自己就能摸索
三国大英雄17380977.png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0 00:38:29 来自手机

UID:27034392

游戏角色名:养天

游戏区服:31区_三气公瑾

BUG描述:游戏战败后点击提升战斗力再反回战斗页面后就无法反回主页面或继续游戏,没办法只有退出游戏重新登录游戏。望改进!

BUG截图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1 22:09:45 来自手机

UID:19051874

游戏角色名:塔哒烨

游戏区服:21区_智激周瑜

BUG描述:游戏中任务图标提示有奖励领取,点开后没有。

BUG截图 如下
另外建议装备强化能一键强化(懒人必备),还有出征中的剧情是否可以一键跳过(适用于部分不喜欢的玩家)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3 03:38:42 来自手机

UID:15523975


游戏角色名:弘安妮


游戏区服:33


BUG描述:这个游戏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欢


BUG截图:


温馨提示:BUG描述的越详细越好,谢谢合作。复制他人提出BUG无效哦~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3 17:07:36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杏仁36 于 2017-7-23 17:10 编辑

UID:33233848


游戏角色名:房鹏赋


游戏区服:33区


BUG描述:新人第一天闯关任务混乱,任务完成后,回闯关界面不能领取奖励,要么提示未完成,要么串到别的任务,退出闯关界面再回去还是一样,退出游戏再登,干脆奖励不见了,直接让摇下一次色子。这个bug仅出现在第一天闯关,第二天之后就不会出现。我玩了好多新号,都出现这样的现象。


BUG截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