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火炬之光 > 2017年07月15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15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2中级弟子
总发帖数:91总回复数:2655

2017年07月15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69 1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0:18:41

哈哈哈!我是今天《火炬之光》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我的有口无_心
1
00:18
13积分 5经验值
2
蔷薇奴隶
-
00:31
0积分 2经验值
3
zbsmq_001
8
00:46
9积分 2经验值
4
铁盟风
1
02:10
5积分 2经验值
5
蓝色烈炎
8
06:52
5积分 2经验值
6
yaobin_119
8
07:55
10积分 2经验值
7
xiaocase_1528
1
08:30
8积分 2经验值
8
546967923
-
10:41
7积分 2经验值
9
在路上啊有
-
15:23
9积分 2经验值
10
无名狂野
2
16:24
6积分 2经验值
11
kinghe11
2
17:23
5积分 2经验值
12
火火火光光
-
17:34
7积分 2经验值
13
槍魂冰子
-
20:50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0:31:40

我在2017-07-15 00:3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一派堂主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0:46:14

我在2017-07-15 00:4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2:10:55

我在2017-07-15 02:1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6:52:25

我在2017-07-15 06:5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一派堂主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7:55:49

我在2017-07-15 07:5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08:30:45

我在2017-07-15 08:3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10:41:47

我在2017-07-15 10:4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15:23:13

我在2017-07-15 15:2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5 16:24:16

我在2017-07-15 16:2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