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盗墓笔记 > 2017年07月11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11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2654总回复数:1.9万

2017年07月11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9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09:34

哈哈哈!我是今天《盗墓笔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拿稳我说你称王
5
00:09
10积分 5经验值
2
穿着如霸气R
4
00:11
7积分 2经验值
3
老司机叶良辰
2
00:21
0积分 2经验值
4
嚼炫迈谈恋爱i
4
00:23
0积分 2经验值
5
巨炮主宰
2
00:31
0积分 2经验值
6
斩月涅者
1
00:35
0积分 2经验值
7
青离别桥上
2
00:44
0积分 2经验值
8
sundayvivian
6
08:41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11:55

我在2017-07-11 00:1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21:07

我在2017-07-11 00:2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23:50

我在2017-07-11 00:2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31:33

我在2017-07-11 00:3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35:49

我在2017-07-11 00:3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0:44:14

我在2017-07-11 00:4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1 08:41:37

我在2017-07-11 08:4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