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侠Q传 > 2017年07月10日《武侠Q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10日《武侠Q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0英雄豪杰
总发帖数:83总回复数:435

2017年07月10日《武侠Q传》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31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0 00:06:49

哈哈哈!我是今天《武侠Q传》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18966825672aoe
9
00:06
12积分 5经验值
2
枫叶红啦又
7
00:25
6积分 2经验值
3
a15826909084
11
05:33
9积分 2经验值
4
鄢毅9965
10
06:47
5积分 2经验值
5
广中盛
6
07:46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0 00:25:17

我在2017-07-10 00:25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0 05:33:44

我在2017-07-10 05:3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0 06:47:26

我在2017-07-10 06:4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0 07:46:45

我在2017-07-10 07:4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