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三国威力加强版 > 2017年07月03日《三国威力加强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03日《三国威力加强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4初入江湖
总发帖数:22总回复数:7815

2017年07月03日《三国威力加强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8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3 00:05:50

哈哈哈!我是今天《三国威力加强版》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梦里花落多少_
2
00:05
12积分 5经验值
2
烟火式的_爱情
-
00:16
0积分 2经验值
3
青离别桥上
1
00:27
0积分 2经验值
4
逆十字丶玛莎克
1
00:36
0积分 2经验值
5
清风01213
8
18:18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3 00:16:58

我在2017-07-03 00:1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3 00:27:37

我在2017-07-03 00:2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3 00:36:22

我在2017-07-03 00:3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3 18:18:59

我在2017-07-03 18: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