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6月29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6月29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03总回复数:1305

2017年06月29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05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0:08:52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丧心圣王
4
00:08
10积分 5经验值
2
梦里好看花
7
00:10
0积分 2经验值
3
消逝丶随心
2
00:23
5积分 2经验值
4
如梦如幻J
4
00:37
0积分 2经验值
5
境界摄政王
3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6
lsf18
11
06:15
9积分 2经验值
7
顶瓜子
8
20:44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0:10:16

我在2017-06-29 00:1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0:23:15

我在2017-06-29 00:23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0:37:20

我在2017-06-29 00:3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0:48:57

我在2017-06-29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06:15:41

我在2017-06-29 06: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9 20:44:38

我在2017-06-29 20:4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