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方块大冒险 > BUG、建议征集令 赢取充值卡大奖!

BUG、建议征集令 赢取充值卡大奖!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42总回复数:42

BUG、建议征集令 赢取充值卡大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47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8 17:50:19

BUG、建议征集令 赢取充值卡大奖!
兄弟们!《方块大冒险》测试再次开启啦,当然每次的测试都会有新的bug出现,所以还是很真诚希望大家把游戏过程中遇到的BUG、问题、建议、设想等都集中发到这里!我们会对优秀的建议进行评选,并把一些好的建议及游戏中存在的问题反映给技术人员进行修改,当然每次的奖励是不会少的哦,兄弟们速来提出你们的意见吧!!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8日—2017年7月4日23:59
【活动奖励】:
30元充值卡    评选标准为玩家所提建议或BUG经《方块大冒险》策划人员直接采纳。(若未达到评奖标准,该奖项将空缺)(共5名)
30元话费卡*5
公测大礼包5份(公测后可直接在游戏内使用)
【活动规则】:
1.请使用以下格式在本帖内跟帖回复:
游戏账号:
角色名:
角色ID:
机型:
网络环境:(如:3G/2G/联通/移动/WIFI)
操作系统:(如:安卓4.0)BUG/建议:
BUG截图:
【注意事项】:
2.玩家可以提多个BUG,相同BUG仅以最先提出者为准,重复提出的不奖励;
3.所有玩家不能抄袭他人反馈的内容,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
4.本活动的奖励由《方块大冒险》的策划人员直接进行评定;
5.本活动的所有奖品,每个论坛平台ID仅可获得一次,若出现同时获得多种奖励的,仅发放价值最高的一项;
6.充值卡奖励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官方将会发布所有获得奖励的玩家名单,并在之后的15个工作日内将话费以论坛私信方式发放;游戏礼包奖励以论坛私信方式实时发放。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18:06

游戏账号:17074661297
角色名:杨黎黎
角色ID:杨黎黎
机型:小米5高配
网络环境:联通4G
操作系统:安卓7.0
BUG/建议:
1:隐藏钻石标识取消掉.让玩家自己去探(做)索(死)
2:望远镜这个设定其实可以弄个选项然后禁掉.这样可以增加地图的出现杀的成功率(阴险)
3:怪的AI有问题啊...会自己打自己人...或者说?官方给加个怪物的攻击弹道显示在编辑器上.这样应该就能更好的放置play了~
4: 传送门块和开关块是按照最近的匹配对象进行操作的吧...
希望可以加个编队属性.比如0为随机.1是1队.1队的传送门方块只能和1队的传送门方块匹配这样的.
BUG截图: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27:48

游戏账号:17088706433
角色名:天之蓝魔
角色ID:天之蓝魔
机型:酷派大神f2
网络环境:WIFI
操作系统:安卓4.4
BUG/建议:在玩别人制作的地图.然后从右边举起石头对着那个一格高的地方准备往左扔(可能我左半边身体模型已经过去了...)然后扔出去的时候我就被卡(砸)地下了.死也死不了.只能退出.
BUG截图: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29:50

游戏账号:15217783171
角色名:傲戰丶颖子
角色ID:傲戰丶颖子
机型:OPPOR7
网络环境:wifi
操作系统:安卓
BUG/建议:闯关时的背景音乐不太好听,甚至有点像噪音,希望改进一下。毕竟bgm也是游戏中重要的一部分啊
BUG截图: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31:20

游戏账号:13642840206
角色名:埃文
角色ID:埃文
机型:vivox5m
网络环境:移动3G
操作系统:安卓5.0
BUG/建议:希望一个方块上可以放多根地刺,毕竟某些毒图是很需要的(滑稽)最好电(激光)也可以。但是最多三面。(另外一面是插头嘛)and至少有一面接触任何物体←(有没有都谁便)可以有触发的电(激光)我建议增加一种激光能穿透,人也可以站上去的方块。目前只有想法...........
BUG截图: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33:01

游戏账号:18391486924
角色名:飘浮的樱花
角色ID:飘浮的樱花
机型:华为畅享5
网络环境:WIFI
操作系统:安卓5.0
BUG/建议:
角色的空中下落初始速度极快,非常影响手感;
偶尔会出现抓着箱子跳不起来的情况,困难的10-6尤其明显;
语音聊天建议提供设置,当自己不方便语音时却每局都要手动关闭;
合作的2-6太难,有的萌新根本不会用望远镜,并且不知道按钮的作用和滑稽的特性,导致劝退;
竞速第二局若不换图常卡关;
队友不能翻页,聊天窗口的好友侧边栏也不能翻页;
合作不能先选关后招人,每次开房都是最新一关
BUG截图: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34:52

游戏账号:15817541549
角色名:乌索兰德
角色ID:乌索兰德
机型:小米Note
网络环境:3G
操作系统:MIUI86.11.3开发版
BUG/建议:
1).游戏玩的时候太卡,尤其合作模式,队友本来在这个地方,结果显示他在另一个地方,于是我去找他,然后刚过去不卡了发现他还在原来的地方,内心无比崩溃。( ´-ω-)σ
2).自制地图用了半小时,刚要点保存结果突然掉线,好不容易做的地图飞了,建议增加自动保存。(。・ˇ_ˇ・。:)
3).合作模式希望多增加关卡,和小伙伴开黑快通关了,并且难度也加大些。*٩(๑´∀`๑)ง* 自制地图也能在合作模式中玩。
4).合作模式和竞争模式希望增加聊天界面(能打字的那种!!)刚进入游戏时的语音是关闭着的,否则大半夜突然响起来...还要炸毛的拼手速关了...而且和开黑小伙伴不熟,害羞语音,大半夜玩又不敢说话。(◦˙▽˙◦)
5).合作模式偶尔几关因为扔错石头顺序导致关卡不得不重新退出再进入,好麻烦,希望有个选项:“是否重新开始游戏?”然后房主一个人或者房间内玩家都同意重现开始游戏。
6).增加个信号显示。
BUG截图: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22:37:16

游戏账号:17132494416
角色名:大杉杉
角色ID:大杉杉
机型:华为P8青春版
网络环境:联通
操作系统:安卓6.0
BUG/建议:
建议把紫色武器获得概率减少,不然怪物没难度啊
然后能不能把武器换成战斗方块剧场那样的,这些武器没意思
另外怪物难度加大,真的没难度
还有把笑脸饰品的笑脸两个字改成滑稽
BUG截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