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三国杀 > 招募令感受投票。。。

招募令感受投票。。。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14总回复数:220

招募令感受投票。。。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438 41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5 07:28:31 来自手机

大家对用招募令抽出的武将,感受如何?
单选投票, 共有 52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91.76% (479)
8.24% (4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4 17:53:34 来自手机

1111111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6 15:56:06 来自手机

都是重复的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7 13:48:51 来自手机

额...得看比例吧,如果你一个武将都没有,那肯定不会重复,反过来如果你武将基本齐了,就剩那些史诗的武将,加上史诗武将抽中几率本来就低,那肯定九成都是重复的呗,我自己抽中过将魂比较多的有张星彩和大小乔,500将魂的界武将也都齐了,皮肤抽中过俩史诗,和大部分的稀有,当然大部分都是重复和不咋地的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12 07:52:33 来自手机

自从齐了6灯以后,抽的全是重复的,连皮肤抽的也是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0 04:09:13 来自手机

钱没顶到位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5 01:15:50 来自手机

两次5连抽抽到四个一样的,三个一样的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6 15:57:30 来自手机

抽三次三个钟会的我只能呵呵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 10:07:04 来自手机

一次五连4个界张辽和一个关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 11:33:13

怎就一坑字了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