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熊猫官方正版 > 2017年06月15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6月15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450总回复数:11.7万

2017年06月15日《功夫熊猫官方正版》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69 2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06:00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熊猫官方正版》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我在2017-06-15 00:0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5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栀蓝色
2
00:06
0积分 5经验值
2
傲世灬面包
-
00:14
5积分 2经验值
3
逗比小超人阿胜
-
00:20
5积分 2经验值
4
空苍穹
-
00:28
5积分 2经验值
5
希望焚劫
-
00:32
5积分 2经验值
6
神战白河愁
-
00:44
5积分 2经验值
7
锦官城丶浅浅
-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8
昆仑and沧_海
3
05:15
9积分 2经验值
9
网鲨先生
1
07:03
0积分 2经验值
10
chy20060713
-
12:47
10积分 2经验值
11
王锦翼
-
12:49
5积分 2经验值
12
wxyz1986
-
12:59
7积分 2经验值
13
洪荒胖呆呆
10
13:26
6积分 2经验值
14
上官惊羽01
2
16:02
6积分 2经验值
15
几个意四
2
16:48
6积分 2经验值
16
秋风正落叶
3
17:22
9积分 2经验值
17
嗯wuu
2
18:09
6积分 2经验值
18
杨宝森橙电
1
18:40
9积分 2经验值
19
梦想成真真开心
3
19:18
5积分 2经验值
20
2298849378Q
7
19:33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14:54

我在2017-06-15 00:1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20:09

我在2017-06-15 00:2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28:10

我在2017-06-15 00:2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32:08

我在2017-06-15 00:3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44:51

我在2017-06-15 00:4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0:48:26

我在2017-06-15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5:15:46

我在2017-06-15 05: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07:03:35

我在2017-06-15 07:0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5 12:47:06

我在2017-06-15 12:4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