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百炼成仙 > 2017年06月03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6月03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313总回复数:4219

2017年06月03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82 1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0:15:55

哈哈哈!我是今天《百炼成仙》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棒棒糖拽天_下
6
00:15
15积分 5经验值
2
八大善人
5
00:20
9积分 2经验值
3
雨溪皇溪逍遥
3
00:24
5积分 2经验值
4
风凝动次达次
3
00:27
9积分 2经验值
5
毁人不倦如
2
00:31
6积分 2经验值
6
枫轻墨色渐
1
15:26
8积分 2经验值
7
嘚瑟的小叶子
1
15:31
8积分 2经验值
8
心_碎屏蔽
2
15:37
0积分 2经验值
9
评测师小会
2
15:41
0积分 2经验值
10
记忆中的一丝幽
1
15:45
0积分 2经验值
11
天下会长丶小斯
3
15:51
0积分 2经验值
12
希望焚劫
3
15:55
0积分 2经验值
13
丨大宝剑丶
2
15:59
0积分 2经验值
14
零度無痕
3
16:05
0积分 2经验值
15
清晨王者是
2
16:12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0:20:12

我在2017-06-03 00:2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0:24:36

我在2017-06-03 00:2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0:27:34

我在2017-06-03 00:2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0:31:31

我在2017-06-03 00:3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15:26:32

我在2017-06-03 15:2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15:31:58

我在2017-06-03 15:3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15:37:30

我在2017-06-03 15:3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15:41:33

我在2017-06-03 15:4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15:45:56

我在2017-06-03 15:4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