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关云长 > 2017年05月28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28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310总回复数:8066

2017年05月28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9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8 00:06:25

哈哈哈!我是今天《关云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烟火式的_爱情
6
00:06
13积分 5经验值
2
没好点的昵称了
4
00:10
9积分 2经验值
3
李白不是立白
3
00:15
5积分 2经验值
4
蔷薇奴隶
3
00:20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8 00:10:05

我在2017-05-28 00:1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8 00:15:35

我在2017-05-28 00:15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8 00:20:34

我在2017-05-28 00:2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