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关云长 > 2017年05月26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26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310总回复数:8066

2017年05月26日《关云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87 1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05:59

哈哈哈!我是今天《关云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烟火式的_爱情
6
00:05
15积分 5经验值
2
没好点的昵称了
4
00:09
9积分 2经验值
3
李白不是立白
2
00:12
10积分 2经验值
4
蔷薇奴隶
2
00:15
8积分 2经验值
5
曲苑丶无良大帝
1
00:18
7积分 2经验值
6
越过谎言I抱你
2
00:21
0积分 2经验值
7
蠢萌妞
2
00:24
0积分 2经验值
8
月妍雨天
2
00:27
0积分 2经验值
9
啊色哟
2
00:30
0积分 2经验值
10
行者飞2
2
00:35
0积分 2经验值
11
夜灬澪乱_花寂
2
00:38
0积分 2经验值
12
红颜小绗
2
00:45
0积分 2经验值
13
冰镇的泡西瓜
-
00:51
0积分 2经验值
14
南巷清风丿小默
1
00:54
0积分 2经验值
15
天界狂魔T
1
00:57
0积分 2经验值
16
Davidbbv
-
01:02
0积分 2经验值
17
心_碎屏蔽
1
01:06
0积分 2经验值
18
风车滔滔转
1
01:12
0积分 2经验值
19
xiawei13920
-
19:26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09:00

我在2017-05-26 00:0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12:24

我在2017-05-26 00:1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15:37

我在2017-05-26 00:1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18:54

我在2017-05-26 00: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21:50

我在2017-05-26 00:2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24:41

我在2017-05-26 00:2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27:34

我在2017-05-26 00:2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30:49

我在2017-05-26 00:3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6 00:35:35

我在2017-05-26 00:3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