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COS大乱斗 > 2017年05月23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23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233总回复数:5265

2017年05月23日《COS大乱斗》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26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03:25

哈哈哈!我是今天《COS大乱斗》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一颗小花生米
8
00:03
11积分 5经验值
2
长龙牵
4
00:10
6积分 2经验值
3
迷ni萌萌哒
1
00:21
6积分 2经验值
4
姣百草锦
1
00:26
6积分 2经验值
5
千泪丶锦绣
1
00:34
6积分 2经验值
6
暖_心欧巴i
2
00:41
0积分 2经验值
7
我的有口无_心
2
00:45
0积分 2经验值
8
楚楚丶亮哥
-
00:56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10:46

我在2017-05-23 00:10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21:44

我在2017-05-23 00:2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26:40

我在2017-05-23 00:26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34:06

我在2017-05-23 00:3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41:11

我在2017-05-23 00:4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45:31

我在2017-05-23 00:4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0:56:17

我在2017-05-23 00:5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