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5月16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16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81总回复数:1763

2017年05月16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9 5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0:14:40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于你于_我
4
00:14
12积分 5经验值
2
幽梦爆发者
2
00:19
7积分 2经验值
3
Vampire丶释然
4
00:26
8积分 2经验值
4
幽梦啸日
2
01:51
10积分 2经验值
5
lsf18
11
05:59
7积分 2经验值
6
顶瓜子
7
09:11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0:19:00

我在2017-05-16 00:1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0:26:37

我在2017-05-16 00:2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1:51:10

我在2017-05-16 01:5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5:59:04

我在2017-05-16 05:5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6 09:11:04

我在2017-05-16 09:1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