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功夫全明星 > 2017年05月12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12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313总回复数:4219

2017年05月12日《功夫全明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35 1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09:18

哈哈哈!我是今天《功夫全明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棒棒糖拽天_下
6
00:09
13积分 5经验值
2
缺目孩儿
3
00:18
8积分 2经验值
3
枫轻墨色渐
3
00:25
7积分 2经验值
4
嘚瑟的小叶子
1
00:30
8积分 2经验值
5
空苍穹
2
00:34
8积分 2经验值
6
麻一剑
4
00:39
8积分 2经验值
7
魅影灬凉城
2
00:43
10积分 2经验值
8
汉魂云越
-
00:48
7积分 2经验值
9
轩辕狂少_2015
1
00:52
0积分 2经验值
10
lsf18
11
06:24
10积分 2经验值
11
顶瓜子
7
14:00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18:57

我在2017-05-12 00: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25:57

我在2017-05-12 00:2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30:41

我在2017-05-12 00:3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34:58

我在2017-05-12 00:3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39:07

我在2017-05-12 00:3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43:49

我在2017-05-12 00:4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48:09

我在2017-05-12 00:4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0:52:26

我在2017-05-12 00:5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3武林盟主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6:24:28

我在2017-05-12 06:2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