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血统 > 2017年05月09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09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3高级弟子
总发帖数:345总回复数:8675

2017年05月09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76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9 15:41:56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血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暖_心欧巴i
1
15:41
12积分 5经验值
2
西瓦巨龙
10
21:13
0积分 2经验值
3
藤原白鸟
7
22:50
7积分 2经验值
4
毒追风客
2
23:36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9 21:13:59

我在2017-05-09 21:1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9 22:50:12

我在2017-05-09 22:5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9 23:36:40

我在2017-05-09 23:3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