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血统 > 2017年04月28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28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70总回复数:6040

2017年04月28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75 1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00:19:17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血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年少的轻狂W
5
00:19
11积分 5经验值
2
蓝玫瑰战斗者
3
00:27
9积分 2经验值
3
藤原白鸟
6
10:28
8积分 2经验值
4
江离别桥上
3
10:36
7积分 2经验值
5
铁枪恶魔
2
10:44
10积分 2经验值
6
长虹飞个云
2
10:52
10积分 2经验值
7
剑走疯癫
1
10:59
8积分 2经验值
8
你说爱却护闺蜜
2
11:07
0积分 2经验值
9
黑铁剑符神
1
11:15
0积分 2经验值
10
天式符神
1
11:21
8积分 2经验值
11
辉煌接待呆萌
1
11:28
5积分 2经验值
12
风凝动次达次
1
11:36
7积分 2经验值
13
棒棒糖拽天_下
2
11:44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00:27:00

我在2017-04-28 00:2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0:28:50

我在2017-04-28 10:2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0:36:02

我在2017-04-28 10:3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0:44:18

我在2017-04-28 10:4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0:52:54

我在2017-04-28 10:5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0:59:51

我在2017-04-28 10:5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1:07:11

我在2017-04-28 11:0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1:15:26

我在2017-04-28 11:1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8 11:21:48

我在2017-04-28 11:2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