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霸道天下 > 2017年04月27日《霸道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27日《霸道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27总回复数:7.2万

2017年04月27日《霸道天下》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97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0:25:01

哈哈哈!我是今天《霸道天下》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秋水伊人C
4
00:25
15积分 5经验值
2
巨炮孤刃
-
00:38
10积分 2经验值
3
自编自寞成灾
1
00:43
7积分 2经验值
4
怒毒郎君
-
01:08
7积分 2经验值
5
千臂医仙
-
01:13
9积分 2经验值
6
自甴呼V吸
1
01:18
7积分 2经验值
7
勾离别歌
1
01:23
10积分 2经验值
8
黎明追求者
-
01:29
5积分 2经验值
9
色燕雨天
6
13:38
0积分 2经验值
10
纯心狂魔
2
13:43
0积分 2经验值
11
深浅卡廖
3
13:50
0积分 2经验值
12
夺命无影锤
1
13:59
10积分 2经验值
13
零度無痕
-
14:04
7积分 2经验值
14
年少的轻狂W
-
14:09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0:38:08

我在2017-04-27 00:3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0:43:45

我在2017-04-27 00:4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08:22

我在2017-04-27 01:0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13:27

我在2017-04-27 01:1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18:44

我在2017-04-27 01: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23:29

我在2017-04-27 01:2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29:02

我在2017-04-27 01:2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13:38:23

我在2017-04-27 13:3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13:43:35

我在2017-04-27 13:4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