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血统 > 2017年04月24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24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70总回复数:6040

2017年04月24日《暗黑血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64 1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13:03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血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年少的轻狂W
5
00:13
10积分 5经验值
2
蓝玫瑰战斗者
2
00:20
9积分 2经验值
3
十钻水极师
2
00:28
9积分 2经验值
4
剑风阐金蝎
2
00:36
7积分 2经验值
5
昔日唯恋
2
00:43
8积分 2经验值
6
红颜小绗
2
00:51
9积分 2经验值
7
臭火凤凰
2
00:58
10积分 2经验值
8
天星金狂
1
01:05
7积分 2经验值
9
戰狼洛洛的木头
1
01:13
5积分 2经验值
10
独自瞭I望
1
01:19
9积分 2经验值
11
你以烟麻木
4
01:25
0积分 2经验值
12
淮阳第一岛主
1
01:31
0积分 2经验值
13
幽谷灵猴
1
01:37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20:56

我在2017-04-24 00:2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28:15

我在2017-04-24 00:2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36:31

我在2017-04-24 00:3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43:57

我在2017-04-24 00:4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51:19

我在2017-04-24 00:5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0:58:26

我在2017-04-24 00:5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1:05:30

我在2017-04-24 01:0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1:13:20

我在2017-04-24 01:13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4 01:19:47

我在2017-04-24 01:1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