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百炼成仙 > 2017年04月18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18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129总回复数:19.4万

2017年04月18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34 1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00:16:10

哈哈哈!我是今天《百炼成仙》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我专属的幸福
2
00:16
13积分 5经验值
2
军界仙尊
-
00:24
6积分 2经验值
3
自编自寞成灾
1
00:31
8积分 2经验值
4
木头三湘
-
00:38
9积分 2经验值
5
戰歌卿无爱
-
00:44
6积分 2经验值
6
年蔓延巧笑
6
10:55
10积分 2经验值
7
万军首领
1
10:59
6积分 2经验值
8
深浅卡廖
1
11:04
6积分 2经验值
9
夺命无影锤
2
11:08
6积分 2经验值
10
零度無痕
2
11:14
7积分 2经验值
11
年少的轻狂W
1
11:19
0积分 2经验值
12
蓝玫瑰战斗者
1
11:24
0积分 2经验值
13
十钻水极师
-
11:30
0积分 2经验值
14
司空毒郎君
-
11:34
0积分 2经验值
15
无情夜丘
-
11:39
0积分 2经验值
16
只为穿_越
1
11:43
0积分 2经验值
17
盗财F神
2
11:47
0积分 2经验值
18
高境土王
-
11:52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00:24:05

我在2017-04-18 00:2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00:31:55

我在2017-04-18 00:3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00:38:11

我在2017-04-18 00:3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00:44:14

我在2017-04-18 00:4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10:55:24

我在2017-04-18 10:5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10:59:33

我在2017-04-18 10:59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11:04:12

我在2017-04-18 11:0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11:08:24

我在2017-04-18 11:0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18 11:14:59

我在2017-04-18 11:1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