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百炼成仙 > 2017年03月30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3月30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127总回复数:7.2万

2017年03月30日《百炼成仙》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95 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7:27:59

哈哈哈!我是今天《百炼成仙》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秋水伊人C
-
17:27
11积分 5经验值
2
盗财F神
-
17:33
7积分 2经验值
3
自编自寞成灾
-
17:38
7积分 2经验值
4
小兔带你飞豪
-
17:44
10积分 2经验值
5
呆_琦琦
-
17:56
7积分 2经验值
6
巨炮主宰
-
18:01
0积分 2经验值
7
常笑伞
-
18:06
0积分 2经验值
8
烟中武匠
-
18:11
5积分 2经验值
9
修罗天诛21394
-
18:16
7积分 2经验值
10
紫曦唯幂离别
-
18:22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7:33:14

我在2017-03-30 17:3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7:38:51

我在2017-03-30 17:3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7:44:46

我在2017-03-30 17:4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7:56:00

我在2017-03-30 17:5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8:01:09

我在2017-03-30 18:0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8:06:12

我在2017-03-30 18:0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8:11:57

我在2017-03-30 18:1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8:16:59

我在2017-03-30 18:1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18:22:31

我在2017-03-30 18:2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