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帝国舰队-战舰远航 > 2017年02月16日《帝国舰队》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2月16日《帝国舰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29总回复数:6212

2017年02月16日《帝国舰队》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18 6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04:22

哈哈哈!我是今天《帝国舰队》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幽冥雁
2
00:04
15积分 5经验值
2
低阶精神极师
1
00:06
7积分 2经验值
3
拿稳我说你称王
1
00:07
5积分 2经验值
4
是当初i
1
00:11
9积分 2经验值
5
天界狂魔T
2
00:12
7积分 2经验值
6
大幻愁
1
00:17
7积分 2经验值
7
七式剑皇
2
00:18
6积分 2经验值
8
屋檐下黑影.
1
00:19
8积分 2经验值
9
嚼炫迈谈恋爱i
1
00:21
5积分 2经验值
10
长龙牵
1
00:22
5积分 2经验值
11
童鞋你碉堡了
2
00:23
8积分 2经验值
12
圆满等火仙
2
00:24
10积分 2经验值
13
哀神鹫
1
00:26
0积分 2经验值
14
客都烟火
1
00:27
0积分 2经验值
15
幽梦啸日
1
00:28
0积分 2经验值
16
心_碎屏蔽
2
00:30
0积分 2经验值
17
三刀之风
1
00:31
0积分 2经验值
18
飞索狂狮
1
00:32
0积分 2经验值
19
胖女孟尝
1
00:33
0积分 2经验值
20
烈马不死
1
00:35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06:23

我在2017-02-16 00:0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07:57

我在2017-02-16 00:0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11:21

我在2017-02-16 00: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12:52

我在2017-02-16 00:1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17:00

我在2017-02-16 00:1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18:14

我在2017-02-16 00:1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19:45

我在2017-02-16 00:1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21:03

我在2017-02-16 00:2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0:22:20

我在2017-02-16 00:2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