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武媚娘传奇 > 2017年01月15日《武媚娘传奇》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1月15日《武媚娘传奇》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8总回复数:99

2017年01月15日《武媚娘传奇》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5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00:08:40

哈哈哈!我是今天《武媚娘传奇》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glsy722
7
00:08
11积分 5经验值
2
星空下无知的我
2
02:21
10积分 2经验值
3
junab12
10
06:18
7积分 2经验值
4
拖拉机703
10
09:12
7积分 2经验值
5
简t单
8
14:08
9积分 2经验值
6
红依5
9
16:25
5积分 2经验值
7
GY161004200622
-
18:50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02:21:03

我在2017-01-15 02:2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06:18:41

我在2017-01-15 06:1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09:12:49

我在2017-01-15 09:1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14:08:09

我在2017-01-15 14:0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16:25:48

我在2017-01-15 16:25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5 18:50:48

我在2017-01-15 18:5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